close



tizzy bac 

(photo by lightmycat)


因為博克來很囧的作業疏失,所以有了兩張門票
(當然不是買一送二這麼好康的事...)
所以我就找了我妹陪同
才得以符合晚上深夜十點後不得深夜冶遊的規定
跟家人出去除外應該是這樣子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在出門看表演前已經套好招了
只要連上打來就說我睡著了
這招在現在規定22~24點要用家裡電話打回去下
不知道有沒有效,總之前天晚上安然度過

很久沒看現場了滿心期待卻又被反查所困擾
還沒七點就去排隊了,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比我更早
而且女性居多,大概是來看1976的吧
這麼早排隊果然佔到了蠻前面的位置
不過持VIP票竟然不能換飲料 = =+

今晚表演團序:1976→929→橙草→Tizzy Bac

929輕快的民搖曲風最近深得我心
推薦給大家,我不是只會聽後搖呀
這是第一次聽929,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卻是肩膀放鬆的半個小時
不是震撼靈魂的感動
而是感到自在...好像在跟好友閒話家常般的輕鬆

929是個很妙的團體
有秦漢、Q版的李心潔、愛模仿的反町隆史還有一個把眼鏡借過來的裴永俊
當他們在自我介紹時全場都笑翻天了
尤其是黃玠真的超像反町隆史
此外,小龜的合聲非常的逗趣
跟絲襪小姐表演時感覺就像是不同人

橙草頂著剛發片的光環
現場也有許多人是為了聽橙草而來的
他們的新專輯我很喜歡
現場表演功力也有所進步
不過克拉客vocal還是時常被蓋掉
今天表演的團都會翻唱對方的一首歌
橙草選的竟然是Tizzy Bac的田納西恰恰@@
竟然挑了一首最難唱的.....Orz
效果意外挺不賴的XD
唱完後談到克拉克當初問惠婷
「你們歌裡面有沒有歌詞比較少的?」
牢騷系樂團教主可不是喊假的呀  XD

看橙草的時候適逢十點多反查時間
表演時我一直在注意手機有沒有響
因為連上九點半就打給我了,不過我沒有接
感謝上帝保佑,橙草表演完我姑姑就打電話來說
處理妥當了,終於可以專心的看Tizzy Bac的表演=)

開場間奏一響起我只差沒尖叫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 The Falling Summer
實在是太感動了!!!!一年多沒聽到TB
第一首就唱我最喜歡的!!!!!
這趟沒白來了~~~~

今日歌單:

The Falling Summer
查理布朗與露西
Loser
鐵之貝克
鞋貓夫人

外加翻唱曲 Star

鐵之貝克與鞋貓夫人連發,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讓我越來越期待新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