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的這兩場真的是漏洞百出 
之前才在說學弟們的心態,我覺得我的心態最可議吧 
莫名其妙贏了化材,整個心態都放鬆了 
反而在跟應經打時,有氣無力的 一點想贏的欲望都沒有... 
照理說,第一場都贏了,第二場也應該可以拿下來 

撇開之前一直有問題的領導方面 
現在,更該提出來檢討的是我的守備 
可以輕鬆處理的play也可以不斷的發生失誤 
range也沒比祥哥跟阿伯大呀 
至少他們守備跟領導方面都比我成熟太多了 

或許,是該讓出游擊的時候了 
挑戰過後,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那塊料 
因為我注意力不夠集中 當意識到球過來時,再來移動已經來不及了 

注意力不夠集中,一直是我的問題 
外野還可以應付,內野就來不及反應 
打擊時也是,狀況時好時壞 
這也跟注意力有很大的關係 球沒辦法跟到最後,自然打不好... 

今天謝謝阿鬨順道過來看球 真的超猛的,從台東騎過來!!!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