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接到大都會打來的電話,在詢問我下一階段的課程。因為明誠剛好差一個人就可以開班了,所以問我說要不要換回明誠(12/12),不過時間是禮拜一跟禮拜三。

       本來是想說,同一班的人升階也是同一批,可以繼續跟原班級上課感覺很不錯,不過後來想說如果換回明誠,距離就近多了,而且我已經適應現在的學習夥伴,可能有點停滯不前了

       考慮一下...換個環境跟學習夥伴,進步空間才會更大,跟不同的人練習,也是一種全新的挑戰,我不該眷戀,而是要持續的往前走。

        SO,我決定換回明誠校了。不知不覺中,已經快上完一個LEVEL了,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我也不是很確定,畢竟,自己下的功夫並不夠多,還需要好好的加強,前提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這學期是很忙碌的,專題、策略管理、人資、商英....,一堆報告等著我去做,還有最擔心的微積分...............第一次成績慘不忍睹,唉唉唉,我可不想延畢呀,昆宏兄,麻煩你高抬個貴手,我就是unfamiliar with calculu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