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之外還是感動,我想這是大學生涯中最難忘的生日了。謝謝你們大家,每個人的祝福我都心存感激。

        很棒的一天,從凌晨12點收到阿貢的簡訊開始。一分也不差,我還真是服了妳 =)。接著對統一發票,終於又中兩百塊了,上次對中發票記得是前年的11/25,哈,那天也是我的生日,不過那次當天被白目拔走了我的後照鏡 = =

        接著做了一天的報告,晚上跟乞丐、宋杯、大娘一起去看HERO,劇情我覺得很棒說,感覺很懷念。不過,還沒看完......又急著跑廁所了,下次看電影絕對不喝飲料了......Orz。看完電影大家一起去吃麻辣一族,(記得有年生日也是吃麻辣一族,今年還真多巧合 XD)。這時候,平時不會主動打給我的妹妹們都打給我了。連芳綺都傳簡訊給我,哈...這代表我這個大哥並沒有當的很失敗。

        回到家,正想早點休息時,班上的一群好朋友突然端著蛋糕出現在我家,真的是很感動說,完全沒料到會有那麼多人。其實有聽到外面鬼鬼祟祟的聲音啦,以為只是乞丐、宋杯、大娘他們,沒想到安琪、饅頭、栗子、小吳、健訓、豬頭、阿C都來了,很想哭,不過我哭不出來 = =+。而且栗子還跟往年一樣送了棒棒糖,哈~完全沒有忘記這件事。

        再次謝謝你們大家 =),要睡了,明天要早起練球,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