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件,我好像小孩子喔

還得讓老爸跟表姊來安撫小妹

如果我在事情一發生的時候就想辦法安撫

或許事情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看到我爸靠在涼亭旁一臉崩潰的表情

(因為這已經不是我小妹第一次無理取鬧了)

(跟她講道理也行不通....)

我感到好罪過,真想把自己埋起來...

都快20歲了,還向個小孩子一樣..

雖然妳說答應照顧我了

願意去體諒我的childish

但是從妳答應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打定主意,絶不讓妳有照顧我的機會

要學習自己去處理一切的事情

我不是不行,只是動作慢了些

只是缺乏所謂的勇氣~

我也想給妳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