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我一直很想問

被妳拒絕兩次

跨年過後我想放棄了

那為什麼到1/25妳又突然答應跟我在一起了

這我之前都沒想過

只知道,妳答應我那一刻,高興指數報表~

都已經拒絕我兩次了,那為什麼拖了那麼久

又突然答應我......

妳問我喜歡妳哪一點,我答不出來

只能把感覺當作藉口

我曾經說過,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這句話或許沒有錯

畢竟我們之間近乎空集合

妳是一個猜不透的人

不只對我而言~

此時此刻.....我真的累了

或許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吧!!

等妳回來在談??妳也不一定肯跟我談吧

這是我想了一個晚上的結論....

心痛?就留給它痛吧........

到現在,九個月的時間

我不會後悔~~~

也不曾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