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企時

小吳跟我說:真羨慕我

不用讀很久的書,就能考很好

我聽到後還蠻訝異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從小就很笨拙,反應慢

右耳又不能聽的很清楚

天資聰穎這類的話跟我絕對勾不上邊

如果沒有靠著後天的努力的話

我現在可能就不是大學生了

國二上時還是屬於放牛班等級的學生

(我們學校是除了兩班資優班外其他都常態分班)

能往上爬,國二搬進宿舍的助力功不可沒

能有現在的光景,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從未想過要出人頭地

我只想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人生有何事比的上自己本身的快樂?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輩子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