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前往免稅店

我爸媽又瘋狂採購了

我也買了一條鈦項圈

跟三盒面膜,還有一盒洗面皂

囧...都是保養臉的 = =+

錢包失血後前往小樽(Otaru)欣賞舊運河

這兒的風光還蠻漂亮的,古色古味

小樽這城市我還蠻喜歡的

北一硝子玻璃美術館、銀之鐘咖啡座

音樂盒博物館、蒸氣鐘時計台

這些地方都不錯

還跟日本妹拍到照 ^^

下午去採櫻桃

大家都採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吃不到20顆吧

晚上住在登別地獄谷旁的登別溫泉(萬世閣)

這兒的溫泉比起第一天還要更棒

除了泡湯還有三溫暖 =)

泡湯時還有一位滿身刺青的日本人跑過來跟我們講話

可是語言不通 = =

我只會說"我們從台灣來"跟"日語不行"

這兩句的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