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貢問我要不要陪她去9乘9時

沒想到我爽快的答應了

那時報告還沒完成說 = =


換完筆記本後

去漢神的無印良品找安琪說的手機套

結果一無所獲.....

問阿貢要去哪,她也不知道

想說來去旗津看看好了

往過港隧道的途中

還發現了傳說中的摩天輪 XD

可惜亮燈時間已過

下次有機會再來欣賞


今晚是我第一次騎車到旗津

可是沒停留多久就返回市區

最後坐在金礦站前店喝咖啡、聊天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就這樣,兩個人,朋友樣

聊著身邊發生的事、未來的事

如果是在大家面前我可能就沒辦法跟她聊這麼多

我會在意別人投射在我身上的視線~

一輩子的朋友也是不錯的

就把那份心情隱藏在心底

在曙光乍現時,頭緒也理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