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很棒

又朝冠軍邁進了一大步

能打贏應數不意外

打爆資管就在我意料之外了

有學長們的助陣

內野近乎滴水不漏

尤其是小聿的守備 range超大!!

平常心保持下去

冠軍一定有望!!!


接下來就談到我今天的表現

比賽一開始還是很緊張

再加上肚子不舒服....都是水

有點放不開

第一次的守備機會雖然是對方智障

不過也幫助我建立信心

小豬跑了超遠沒接到那球,球滾到我旁邊

理所當然...當然是傳始幹....

有些意外...對方跑二壘.....剛好我傳的很準

小聿手套拉了下來.....跑者離壘包還有好幾步 XD 有爽到!!

後面再接了一球自由後方的球...有些驚險 哈

不過打擊就整個鳥掉

早上練太累...體力透支....棒子都舉不穩了 = =+

比賽後半段注意力就跑掉了....完全沒力

第二場就自請坐板凳了


現在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感覺都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