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招牌還算醒目...沿著樓梯下去

有幾家唱片行跟刺青店...

有一間專賣金屬的唱片行....珍珍有空可以去逛逛

最讓人驚艷的大概就是小白兔了吧

比我想像中的大...(也不過是我房間的1.5倍大小而已 XD)

架上的專輯並沒有按照字母順序排好

不過感覺張張都是寶

店員也超親切的...看到我拿起什麼專輯...就問我要不要試聽

由於怕搭不上最後一班捷運....只聽了兩張專輯...買了其中一張 "Stars"

再加上上去前就預定要買的 "yndi halda" 真的是大失血....

-------------------------------------表演-----------------------------------
匆匆忙忙趕到嘞握.....已經大排長龍了

走進小白兔取預訂票....名單上果然有我的名字 =)

(事先跟樂團的人訂票....$400 → $300)

排完隊才知道....如果是當天要買票的...必須等我們這些有買預售票的都進場後才能進


表演場子大概是兩個左右的 ATT大小吧

由於是方形的...所以感覺還蠻寬敞的......後方有個吧檯....持票根換飲料...跟ATT一


換了杯沙瓦就靠在牆邊等表演....看到好幾個人在抽菸...稍微破壞了興致.....而且抽菸

的好幾個是女的....= =


首先表演的是橙草.......(帶了專輯要給他們簽.....不過沒簽到...)

主唱克拉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書生氣息.....他們的鼓手也蠻酷的

跟專輯比較的話.....現場很有爆炸性....專輯稍嫌軟....雖然他們的 vocal本來就嫌弱

克拉克可能是中氣不足吧...吉他彈得不錯...但是聲音感覺出不來....被鼓跟吉他蓋過

貝斯手我就沒印象了.....看團我很容易忽略貝斯手 XD


接下來是甜梅號的表演

整體表現我比較喜歡大港那場...可能是因為大港在戶外的緣故吧

或許是我第二場站太後面...感覺喇叭聲集中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站到腳超酸的....

後半段感覺又回來了

小白、要當兵的鼓手吳先生、永遠背對觀眾的貝斯手葉子都超賣力的

超感動!!!!尤其是滿場觀眾喊安可的時候 =)


2/4(日) The Appleseed Cast 蘋果核陣台北演唱會

好想再衝這場!!

─────────────────────
http://photo.xuite.net/ceorai/135337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