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一直難以入眠

雖說我已經開始學習管理民宿的大小細節

但是對於未來出路這個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並未深入探討過


看表姐由小公司向上爬升

其他同學也都陸續找到工作

自己心裡也會想嘗試自己的能力在哪

想到外面的公司去闖一闖


在木屋這邊的工作,可能是因為以後是自己下來接

對於自己的工作內容會感到很不踏實

畢竟旅遊業跟上班族是不同的領域

會不會自己的能力就此被限制住


昨晚泡茶給客人喝的時候

談到我是讀商的畢業的

客人就說這樣會不會限制住自己的發展?

今天早上下去清掃木屋的時候

又聽到鄰居在談論我

有人說他畢業了喔

另一個就回說因為沒有書讀了呀

當下聽了覺得很不是滋味

有種被看扁的感覺


但是,我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打倒

縱使我不擅與客人聊天

就算我在很多方面都是新手

可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我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將來建一棟自己理想中的民宿!!!


只要有心

自己擁有那份熱情

那麼,經營民宿也可以是一份很「正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