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說快不快

轉眼間,我們也即將邁入在高大倒數第二個年頭。

回首過去這兩年,有許多值得細細品嘗的回憶

各式各樣的事情都有

但是課業上卻好像停滯不前

總是把未來規畫掛在嘴邊

卻一直沒有去仔細思考

我該如何培養出自己的競爭優勢

畢竟,還剩三個學期,我又即將站在人生第二個十字路口

到時候我該如何自力更生呢?

不論是考研究所,抑或是踏上軍戎之旅

我總該替我的未來找到一個目標

一件我真正想做的事。

如何去抉擇?對於考不考研究所這個方向

我已裹足不前長達一年的時間...

看著許多同學們已漸漸朝自己規劃的人生旅途前進

而我還猶豫不決...心底也慢慢的著急起來

嘴邊雖然跟我爸說我要考研究所

但是,那只是怕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勉強做的決定

我真的不明白繼續讀企研所能帶給我什麼競爭優勢

倒不如充實一些工作技能和語文能力

這對我應該會好一些吧

唉...我越來越迷惘了

不想去想.....終究還是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