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康師傅聊了許多關於生涯規劃的內容

不再只是停留在"想請教學長姐"的階段

總算踏出了第一步

也下定了決心

.......我不打算考研究所了

並竟那不是一條適合我的道路

我找不到很強烈的念頭迫使我去準備研究所

人生,並不是只有考研究所這條路

拋開那些出路呀、薪水、待遇之類的問題

退回原點思考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難道沒有所謂的夢想嗎

也許,現階段我還尋找不到

不過,我想藉著工作,各領域的嘗試

去發現什麼才是我渴望的

至少,我現在明白

我不想考研究所.....


當然.....

要如何跟爸爸開口

又是另一個煩人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