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我是不是還不夠好》演唱會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還是,或許已經很好了」

框架消失之後,我們開始漂浮游移…

《這位太太》暌違兩年,即將在2009年8月推出最新專輯《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8/29將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舉辦首次發片演唱會!

台灣獨立樂團模範生《這位太太》,
2007年發行首張專輯《是誰》,廣受好評,各地的現場演出更是佳評如潮,
隔年即入圍第1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
經過兩年的精心籌備,太太們的菜籃裡加入了2009年全新專輯《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帶著滿滿的新歌再度站上舞台。

為了體恤觀眾朋友暑假荷包 都會大失血,
太太們特別推出 了雙人優惠活動!
兩人同行套票只要700元!
快結伴一塊 兒來體驗《這位太太》的現場魅力吧!


同步推薦:這位太太最新專輯 /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小布袋預購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