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再多少顆氣球,貨櫃才能飛起來?

這個周末下高雄跟太肥去高美館看了PIXAR皮克斯動畫20周年紀念展覽;
去駁二藝術特區參觀貨櫃藝術節;
最後到橋頭糖廠參加白屋南島南音樂祭─圖騰之夜。
PIXAR 20 yeas of Animation 高雄總動員。 

PIXAR的動畫看過的只有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CARS,
所以我不算是個皮克斯迷
因為我沒看過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blabla
但是這次的展覽卻讓我收穫蠻多的,尤其是拼貼作品、草圖及分鏡
還有一台利用視覺影像殘留的機器,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好像在看動畫一樣!!!!!

像不像機器人?

這一個貨櫃外面提供許多設計好的紙箱,讓遊客自己動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房屋
我弄了一個,弱不禁風的房屋,命名為「現實/夢想」
夢想的背後是不是像現實一般的不堪一擊
上面這張圖意外拍得像機器人 XD

城市上升力  

城市上升力─像拳頭的造型

隨地塗鴉的貨櫃,對照這次的展出品 

自己覺得很有感覺的照片
隨意創作塗鴉的貨櫃,再對照為了這次活動創作出來的作品
有種對話的味道在裏頭

內省的往來 

透過鏡子檢視自我
對自己的了解是否如同這張作品一樣
看起來寬廣無限延伸
其實眼光卻是無比的狹隘
被現實遮蔽了一切

戰鬥花園 

這一個貨櫃名為戰鬥花園
整片的花朵看似美麗卻是無數的爆炸所激起的花火 
除了傳達反戰思想
也希望藉此喚起對地球環境的保護意識

電音三太子 

人類地圖 

還沒看到主題之前就讓我看出上面的圖案是地圖
太肥還很訝異說你怎麼知道是地圖@@       XD

白屋南島南音樂祭─圖騰 

明明搭捷運一下子就到了,騎機車卻怎麼繞都繞不到
上次看到圖騰已經是兩年前的野台開唱了
一轉眼,圖騰又發新專輯了「放羊的孩子」
這次的表演舞台很舒適
白屋的舞台適合坐著、躺著,你要趴著我也不反對 XD
甚至還有一堆人把鞋子脫掉,讓人誤以為圖騰又開拖鞋趴了~哈
門票可以免費兌換雪碧,但是看表演不搭配啤酒就感覺缺少些什麼
於是就捧了酒促小姐的場,一共喝了兩瓶
吹著微風、啜點小酒,再搭配妙語如珠熱情的圖騰
是周末夜的頂級享受呀!!!!
也很久沒有看著表演忘情的跳躍了
這次的高雄行真的是太棒了
高雄果然是我的第二個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