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萬分的高雄半日遊。

差點被這幾天的雨後大雷雨下出一身冷汗


一點準時出門

老天好像盯我很久了

我一出門磅礡大雨馬上宣洩下來

老車對大雨總是沒輒

普通下雨玻璃能見度就低了

更何況是遇上這種大雷雨

就這樣困在中埔交流道的7-11動彈不得

連去小七的city cafe買杯咖啡也耗了20分鐘


猶豫了老半天覺得不是辦法

硬著頭皮直上二高,沿途閃雙黃燈

但是不知道是雨太大

還是我們國家的道路施工品質實在不良

二高積水積的超誇張

發生好多次的雨飄

還好多能及時穩住


好不容易撐到東山服務區,雨也停了

我停車熄火修理我那台cd player

因為雨停了能見度變高

我也沒注意到我的大燈未關

於是慘事就發生了

這已經是第三次未關大燈

造成車子發不動事件囉....

雪上加霜的是在服務區是叫我去哪找救兵呀


猶豫了老半天

決定發揮我領隊的危機處理能力

想到計程車上都會放接電線

環顧四週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台

但是苦等了老半天就是等不到司機

只好使出第二招,急電我老爸幫忙


打給了我家對面的修車廠

老闆說他有朋友在東山

可以連絡他來解救我

等了半小時,花了兩張國父,終於脫困

繼續往高雄出發~

真的是慘痛的教訓呀.....

 

直屬 

 

 

 

 駁二特區─地景藝術 

駁二特區─地景藝術

有一個角度看超立體的啦

 

展出到八月底,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