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時間 九回 toe"FOR LONG TOMORROW"

south east ASIA TOUR 2010 w/ 聲子蟲

 

錯過了兩年前的那一場表演,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

我敢說,在我看過的表演中,這一場精彩度一定排的進前三名!!!!

而且是最令人難忘的。


為何說是最令難忘了?

在大雨中看表演並不是沒有過

2008年末代野台開唱就是在雨中欣賞80kidz的表演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颱風夜〞看表演!!!!


從表演那個禮拜的星期一就開始煩惱要如何才能趕上七點的表演

就算準時六點下班,搭火車、高鐵都需要轉乘的時間

考慮到方便性、機動性

最後一刻還是決定開車下去高雄

算準了暖場團大概會花個半小時

運氣好一點,可能只會錯過一兩首歌


六點半整裝完畢出發上二高直奔駁二

一路上是沒什麼雨,不過風倒是挺大的

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作〝漂移〞

雖然如此還是比上次大雨中開高速公路的經驗順遂多了


沒有狂飆~八點整準時抵達駁二藝術特區大門口

真的沒有超速喔!!!!!

拿著包包及門票跑向The Wall駁二門口

進去之前問了STUFF,toe表演多久了

正在表演第三首~太棒了~只錯過三首

 

今天歌迷超多~還聽到一堆人是從台北台中趕下來觀賞的

真的要向他們致敬呀,嘉義相比近多了


駁二今天的音場也應該是自從他開幕以來最突出的一場

每個音符、細節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盤呀

toe的編曲豐富的讓我起雞皮疙瘩~超感動

表演近尾聲時開始飄起細雨

每個人都開始穿上黃色雨衣

唯獨我沒有,帥氣的與大雨對抗<超驕傲....>

喜愛toe的熱情是不會輕而易舉的被雨打敗的!!!!!


其實是因為......我沒帶雨衣啦.....= =

 

滿場歡呼的安可聲

隨著雨勢轉大,呼喊聲越高昂

沒有人願意離去~

That Moment我一輩子也不會遺忘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吉他半遮面!!!!

當主唱唱出「Goodbye」的第一句歌詞時

全場爆動了!!!!!!!!!!

我的眼淚也快潰堤了!!!!!!!!!

最期待的一首歌當安可曲

沒有比這更完美的了!!

 

感動回顧。

 

toe"グッドバイ MV

 

DSC_0140_調整大小.JPG

 去年年底出的新專輯「For Long Tomorrow」

DSC_0149_調整大小.JPG

這趟看表演的戰利品─夢寐以求的專輯「New Sentiment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