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福學長拜託我載他去家聚

7:10準時出門

到了樓下才發現忘了多帶一頂安全帽

又跑回去拿~

到凡爾賽宮時已經接近七點半了

原來學長打球扭到腳了

難怪要我去載他

到了蕎伊絲的店還被小花他們虧遲到 = =

我不是故意的啦

結果一群98的緊接在我後面到~~XD

今天出席的有阿福、BOSS、建宇、小花、瑪莉、狼、我

宗益、阿源、柏丞、佩儀、外掛的幽默二人組

總共13個人,還算不錯啦

不過感覺很虛,各講各的

都沒跟95的老大哥講到話

感覺只是單純聚在一起吃飯而已

哈,有些失敗

我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吃完還拉肚子 = =+

一路抱著肚子騎回家....Orz

這學期還會再辦一次家聚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想不到什麼好點子

而且95的就快畢業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懶的辦啦

有點敷衍的感覺 ...

希望98明年能辦的有內涵一點

不要讓第4家就此沒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