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長們都跑去補習了

今天臨時得知要當先發投手

心理還是莫名的緊張

手腳還是放不開

平常都在練外野,很少練投手

雖然上半季的成績很威

不過自從南企盃勝投後

我就好像得了投球失憶症

怎麼都投不進去

這種東西果然不能單靠天份

還要不斷的苦練才行

下半季投球的機會可能會增加

我也必須在外野跟投手之間作抉擇

說實話,我比較想守外野

以我現在的狀況來說

守外野反而比較有信心

而且我也有自信守的好

打擊的話還要再加油

感覺我的打擊慾望不是很高

唉...往一二壘間推過去就對啦

安打其實不難打啦

努力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orai 的頭像
    ceorai

    天馬行空 ~ 在泥地上打滾!!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