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客人才真的是有資格領澳洲身分證呀

朋友介紹來的.....沒問題

一年來好幾次.....沒問題

房價已經打好幾折了還想殺......非常的有問題!!!

委婉的說房價已經很便宜了

還特別製表給她們看

沒辦法跟我殺...就用兇的

大聲就比較厲害膩

後來買茶跟買愛玉子也是一直殺

好像我們沒算便宜一點是我們不對



她們後來看有一間兩人房沒住人

所以跟我凹,從我舅舅那邊的一間民宿換成這一間

還叫我把那間小木屋兩人房套房的價格算成民宿的價格....

她們那一群中有個男的聽到我換兩人房給她們

就突然說....ㄟ...我們兩個人而已...你都給我們三人房

那你要退我們差價.......

當初是他們指定要那幾間的

那幾間的房型都是三人房

而且...殺完後的價格已經比兩人房的正常價格還要便宜了

你還要叫我退差額..................

真的是甲人告告



終於知道被殺價的痛苦了

雖然我沒殺過價...


以前看別人殺價會覺得沒什麼

而且還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狠腳色呀

但是...當你設身處地的去想

辛辛苦苦的賺錢

利潤卻被殺的薄的跟紙一樣時

你就笑不出來了



這世界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真的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