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狀況非常多

早上在我媽去石桌買菜回來之後

難題一個接一個不停的出現

先是一直無法聯絡上的鄧小姐

突然打電話來確認他們訂的房間

當初好像是跟我姐講說一天而已

又一直聯絡不上

所以僑完之後第二天的房間並沒有留給她們

這下糟糕了....她是用蘇小姐的名義訂房

蘇小姐來過好幾次了..

過沒幾分鐘蘇小姐就打來罵了 = =

還好第二天的房間還有辦法橋出來

鄧小姐也比較好講話

第一個難題順利過關


下午九月份要來住的獅子會先來場刊

將9/20當天的房間全定下來

接著就開始殺價了

當天是假日,我用非假日的價錢

再打七則算給她們

沒想到他說他們遊覽車之前出去都打到5折@@

用非假日的價錢給她們已經事先打8折了

再用非假日的價錢打七折給她們,等於是打了5.6折

更誇張的是他還不滿意,想要用非假日再打6折

這等於是打了4.8折了耶

還說司機的茶水費也要我們出

真扯,我們這裡平常也不會有遊覽車司機把客人帶過來

竟然還要我們出

最後勉強同意那個價位

竟然還想再凹一間房間

.......................................................

我們是慈善事業就對了啦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要不是他們是我堂伯帶來的客人

我才不想甩他們

以後我接手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到這裡我才知道我們平常被東森剝削的多嚴重

給它們的價格差不多快跟東森一樣了


再跟他討價還價的時候另一個難題又出現了

一台客人剛好這時候來,我因為抽不開身

只是先問了貴姓大名,沒有確認購買證明

就叫我表弟帶他們去房間了

後來又來了一台吳先生...差點沒暈倒

原來先前來的是訂明天的葉小姐

他們搞錯日期了

而剛好她先生也姓吳

(訂房者跟使用者不一定會一樣)

於是就出現這樣的大烏龍了

還好真正的吳先生之前有來過

而葉小姐人也不錯

覺得跟我表弟很有緣

於是就順利的解決了

這時我想說應該會有更大的烏龍出現

於是我就對了一遍後面幾天的房表

一對才發現更扯的事

今天有一組陳先生是住兩天的

但是我姊忘了排第二天

而把第二天給了搞錯日期提前一天來的葉小姐

真的是苦笑不得呀

一個陰錯陽差

剛好幫我順利的解決了房表的問題

這跟昨天看到"溜"搞不好有關係

古早人都說農曆七月的"溜"是土地公的化身

所以這是土地公給我的考驗嗎?

每個考驗都還給我台階下~

真是上天保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