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才撥交,照理說第一個週末是調適教育

假期會延至結訓完後補放

但是由於校區停水,所以我們就被放出來了

看到我上線的人應該都很驚訝 = =

(第一次洞八 = =....等於我們被黑了)

在這邊的生活大致上來說還算適應吧

不過課都還沒上,是不是真的適應還很難說

(尤其每天都要花上將近15分鐘摺磚塊棉被

,真的是吃不消呀......)

 

昨天一搭上電車就聽到有人在喊我名字

原來是同梯的慶宇,真的是非常的巧

我以為他們已經搭船前往澎湖了說

沒想到他們這兩天都待在高雄,這禮拜也放假

還搭上同一班電車的同一節車廂

只能說是有緣啦!!!   =)

也祝他們能夠在外島過著平順的軍旅生活

 

想到再過五個小時就要返回校區

收架憂鬱症又迫不及待的湧上心頭

苦滋滋的......以後幾個禮拜雖然都周休二日

然而每次星期五晚上六點放,星期日八點收假

短短的假期如果不留在台南

往返嘉義就會浪費許多時間

也不能時常回山上了.....

 

下禮拜我媽他們剛好有出來嘉義

所以預定回山上

11/2 這禮拜暫定留在台南看巧克力、居居低大戰 XD

11/9 在台南看甜梅號,沒意外的話

以上的行程安排

前提是不能被扣假

所以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