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假期變的漫長的方法

就是不要待在電腦前整天

去戶外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讓自己變的更充實

 

禮拜五晚上跟巧克力、居居低去吃一間鄉民開的XM麻辣鍋

拖著病厭厭的身體還是不怕死的吃了許多明治的冰淇淋 XD

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當兵時的苦悶都一掃而空

 

隔天一大早觀賞了兩場球賽

由巧克力他們球隊對上居居他們系

比賽內容就不提了

居居低的高球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了

比賽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巧克力在投手丘撲到球

會傳一壘刺殺吃局後,帥氣的拉弓姿勢了

還不偏不倚的對著對方的休息區 XD

是要效法大餅嗎~

 

下午由於我爸要把我的機車運來嘉義

所以我看完比賽後就提前回嘉義了

在等待的同時連逛了三間書局

在誠品的時光讓我流連忘返

我很享受在那閱讀及試聽音樂的優閒時光

以後放假有空應該都會待在書局吧

 

最近由於我阿媽住院的緣故

我爸都得嘉義高雄來回奔波

這次看到他,就覺得他的臉色很差

唉......還蠻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現在在當兵,也沒辦法分擔家裡的事情.........

有種無力感散佈全身

也許,目前的我

只能平安的服完兵役

不要在製造無謂的困擾了

 

該收假去搭車了

˙˙˙˙˙

下禮拜在來分享最近受訓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