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

 

高達九天的春節假期,幾乎每天都有新鮮事。

  1. 2/13(六)除夕  WHISKY之夜
     
  2. 2/14(日)初一  高粱之夜
     
  3. 2/15(一)初二  啤酒之夜
     
  4. 2/16(二)初三  白蘭地之夜
     
  5. 2/17(三)初四 休兵之日
     
  6. 2/18(四)初五  關子嶺泡湯─鹹酥雞、桶仔雞之夜
     
  7. 2/19(五)初六  台南錢櫃無限「唱」飲之日

 

過年期間,化身為酒國英雄,每夜一個主題

鐵打的也吃不消呀^^

我帶回去的Glendronach  12yo山崎10yo

 在第一個夜晚就跟我說再見了

Glendronach  12yo 的試酒小瓶也被我堂哥ㄟ走

不過這瓶真的是不錯喝呀

感謝PTT嘉義板力七大大的推薦

YAMASAKI 10yo 則比較不對大家的胃

後來又開了周姐送的 Johny Walker Black Label

 不過味道如何我忘了,因為接下來又喝了

Macallan 12yo,還是這支最對味。

今年的團圓火鍋:「嘉義福記麻辣火鍋」、「一般火鍋」

兩種選擇,超大的滿足呀!!!

 

大年初一下午,年輕人們閒得發慌

表姊提議說去阿里山賞櫻花

剛好阿助要帶小孩子去奮起湖走步道

於是大家就決定上阿里山賞櫻了

 

沿路暢行無阻,大家大概還是礙於路況不敢上山吧

說實在話,大概是吉野櫻還未開花

沿途雖有不少樹種的櫻花盛開

 

櫻花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最漂亮的還是我們小木屋附近那一株

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出其風韻

櫻花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搖一搖還會飄下櫻花雪真的是超令人感動的!!!

 

晚上到派叔家聚餐,今天的主角是金門陳高

我最怕高粱酒了,味道很難聞

不過今天那兩壺顛覆我對高粱的刻板印象

因為真的很順口 =)

後來鴻群也來了,本來竣翔要下山

我也勸他明天再出去

因為三兄弟們難得聚在一起喝酒

也許是太過於高興,大家都喝多了

竣翔又吐了 XD還好今年不是在我家床上

(今年樓上被單全部換新的 XD)

 

初二相約嘉義錢櫃夜唱

不該訂大包廂的(13人)

後來表姊們也沒來,總共只有八個人

哥哥們各個是唱將,哈~只能偶爾插個小花

所以一直顧著喝啤酒,這樣也能喝掉兩箱

一個晚上唱下來,聽到價錢差點沒暈倒

接著到別處續攤,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隔天中午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甕仔雞

位於菜公店,也就是著名的番路鵝肉斜對面

沒有招牌,可是卻門庭若市,停車場塞得滿滿滿

推薦給大家!!!!

 

後段假期最期待的莫過於六位宅宅的溫泉之旅

到車站接完健安後,幾乎把嘉義逛遍了才買到午餐

文化路郭家超多人,大雅路郭家則是沒車位,最後買了呆獅

希望沒讓安哥失望

到關仔嶺的路上都是車子,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了一下指標,選擇了我之前做功課的景大

找到車位後等了一個多小時,巧克力他們才到

因為他們開到南下去了 = = 有夠天兵

由於湯屋要等到七八點,我們只好泡露天的

還要價500元,真是昂貴呀

又限制說沒有泳帽不准進入

六位宅宅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70元......

大眾浴池主要有三池

我們一開始泡的那池水溫只有39左右

完全沒有FU,以為來錯地方了

還發生了巧克力浴巾被幹走事件 XD

只能說阿巧實在是長得太帥了!!!

 

後來進去泡另外一池(室內)41度,聽起來好像沒差多少

但是這才像溫泉呀!!!水溫足夠!!

覺得我們像白癡一樣在外面泡了那麼久.....

接著又去體驗了SPA的強力水柱

針對我的肩膀進行按摩,果然很刺激

覺得很有效,舒服了許多

下次換泡另一家儷景。

距離台南市嘉義市都不遠,阿宅們可以多多舉行溫泉趴!!!!

開到阿巧家的路上真的是大忙碌呀,完全不讓健安閒著

老車玻璃遇到下雨天超容易起霧的

兩個人一整個忙碌....= = +


當晚的晚餐是兩隻桶仔雞、阿巧家旁邊超好吃的鹹酥雞

、東山鴨頭、阿姨特製黑輪跟筍湯,超豐盛的

初六則是台南錢櫃無限「唱」飲之夜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優惠時段,外加沙拉吧

七人包廂,每個人只要360耶,超便宜的

跟初二的價錢差真多@@

中午英實也來了,宅宅們也大團圓了

不過連唱八個小時天堂也會變成地獄

從天亮到夜晚,喉嚨受盡了摧殘 XD

 

回程還差點迷路,因為仁德交流道封閉

我以為只要沿著旁邊一直開就會到永康交流道

一轉眼才發現沿路都看不到中山高的指標

還發現了熟悉的地方─永康砲校@@

後來還是靠著竣翔的指示才接上二高

結束了漫長的返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