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時,小宋說他有跟大娘講,說她中午時講那些話不太恰當

小宋還跟我解釋說大娘只是在開玩笑 = = 現在反而變成大娘悶了...

他以為我因此而生氣了~ 我並沒有,我也忘了她跟我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安琪說要重寫一些話來搭照片,而且照片要重挑」

好呀....那我之前做的就是垃圾了...

既然不滿意我的呈現方式,那為何一開始妳不自己來

在接之前都跟妳說...我可能想不出什麼有趣的話來搭照片了

還...好好好...勒

大家都很忙我知道

那....可不可以請比我更行的人來完成

比我高竿的人還有一大票



我真的是自討苦吃

明明不適合跳舞

看沒有人要跳...硬是接了

還一次接了兩個

剪影片....又不是很厲害

還是接了...

專題連一根毛都生不出來

還一大堆事情煩著我

幹!!我現在心情很不好,很失落,很低潮

你他媽的一堆事情可不可以遠離我

放我一個人靜靜....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