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告別每天練舞到一點半的苦日子了

有些事情經過後,才後有不同的感觸跟感受

至少這次的送舊對我而言,是如此的「Touch!」到!

前些日子,由於影片的事情,鬧的我有些不爽

事情原本只是小問題,嫌隙也根本不會發生

改內容,ok呀....但是"有人"以為我生氣了

這才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點...

我很想說:「有時候,過於敏感不一定是好事」

「自以為是,更是令人厭惡」

「你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嗎?」

「要不然你幹嘛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心裡想的一定跟你所想的一樣?」

總之,隨著送舊的落幕,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時間拉回到昨天,心裡有隔閡的我,懷著很詭異的心情參加送舊...

到了會場,看到了人好好的阿婆婆,心情也跟著止跌回升

跟著大家吹氣球吹得不亦樂乎,還吹到氣球爆掉 = =

晚上的兩支舞都表現得「很正常」 XD

晚會前,排演開場舞時還一度忘記舞步...

不過我異常的冷靜,完全感覺不到緊張

戴上那頂假髮多少給我些鼓勵的效果吧

上了場就是要盡情的表演

表演第二段舞蹈時真的是超刺激的!!!!

所有的老師都在場!!!!

當跳到"創新"、"紀律"、"前瞻性"時,差點笑出來 XD

還有那段當眾脫褲子...真的是超嗨的!!!

最後的頭套絲襪更是屌,不過我絲襪拉過頭

...結果..剩餘的部分..一直在我前面晃..囧

不過,跳到一半聽到居居低一直在喊我的名子

原本不緊張的...腳也開始抖了...Orz

不過多虧了他,我才能放得更開~

很難想像...再一個月,他們就要離開我們了...

當96的坐在舞台前談心時,我的眼淚也潰堤了

那一刻....當我看到學長姐們不分派系

重新凝聚在一起時....我再也無法忍住不哭

也許,我跟學長姐並不是說很熟

....但是...看到那一刻時..無論是誰都會感動到落淚


這次的送舊真的是很成功

每個人都表現得很棒!果然,每個人都是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