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出發前往小舞台,山腳的廣場有好多攤位

還有一個宣傳電影"1408"的小鬼屋,一點都不恐怖

不過其他人叫的好像看到鬼一樣 = =

風舞台位在最底層,算是第三大的舞台(次於道跟山)



還沒下樓梯就聽到風舞台傳來甜梅號的聲音

蝦米.... 竟然提早了...Orz...錯過了一兩首歌.....而且人好多

這次的表演,比去年在the wall 還令我感動,怎麼會這麼好聽!!!

看完,我第一次聽甜梅號現場的朋友說:「怎麼會這麼感動!!」 =)

超期待新專輯,八月底快點來吧!


看完後,我朋友他們說要去炎舞台看摔角

我腳很痠...不想動...於是就留下來看拾叁

一開始還看到睡著....不是表演無聊...而是我昨晚一點半睡,四點半就醒了 = =

後來勉強回神....拾叁 現場還不賴耶 跟後天的1976比,我比較喜歡拾叁!


下一個是 echo 柏蒼的聲音很飄渺...可惜不是我的菜

但...重點不是這....我只知道...春佑好正,打鼓時超正 >//<

竟然要跟打綠的老闆林老師結婚了...


康康很推 echo ... 很多人也很推 echo ... 但 ... 還是不對我的味 =)


接著路過石舞台 - overdose ... 痾... 有一段超好笑的

主唱說各位聽眾把你們的手舉起來,給我你們的希望吧

= =....你以為你是孫悟空喔....( ̄□ ̄|||)a

後來這位主唱說要唱革命..!!...該不會是潑猴的革命吧

還真的是@@......不過...味根本不對...

今天看的最後一個團是胖虎

很智障...真的很智障...話超多...又超無裡頭的

這是在表演嗎??還是在表演相聲 XD

不過,聽得很爽!!很會炒熱氣氛!

最後還模仿青峰唱小情歌 XD

安可曲被我猜中了 =) 果然是回到幼稚園 ~


在看胖虎之前跑去山舞台逛逛

竟然遇到了"旺福"的小民跟瑪靡 @@

當然要拍一下呀,不過照片在我朋友那 =)

更早之前,在山腰還看到TB的前源跟另一個團的團員(一時想不起來是哪個團)

不過我不敢去打擾他 X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