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朋友他們跑去看絲襪小姐,我就先跑去看 銀杏BOYZ 啦

在這之前只知道,這是個有很多脫序演出的日本龐克團



主唱光著上半身只穿一條泳褲,而且一直朝台下吐口水

唱到一半還拿著麥克風猛敲自己的頭

場面熱到爆炸!!!有好幾個人被抬起來在人群上空傳來傳去

我站在舞台右邊,不趕往中間靠,怕被撞飛 XD

主唱唱到一半...竟然直接跑下舞台來了,一直朝觀眾吐口水



(照這張時我離他超近的,不過口水噴不到我 XD)

工作人員試圖拉住他,不過...當然是拉不住 ~

後來他跑回舞台上,直接把泳褲拉下,露出屁股 @@

這還好....最後他真的脫光光了 @@



(相機不好,勉強送上現場實況 ~)

這下子全場爆動了!!!這不是用"爆炸"兩個字就可以形容

後面他改唱抒情歌 ~ 還蠻催淚的說 =)

排除脫序行為,整場表演很讚!!!看的很過癮!!

隔天聽說...銀杏BOYZ...後來被帶去警察局了

疑似有情侶去跟警察檢舉有人妨礙風化....Orz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說...

野台日報還以"誰漏了銀杏的露鳥發球"做標題,酸媒體

因為,銀杏BOYZ被帶去警局時一堆媒體跑去拍

而且現場還有媒體高喊拍到了...拍到了...

只有這種事情才會見到媒體

野台前,怎麼沒看到多少媒體來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