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脾氣也可以用速戰速決來形容呀!


事發經過:

亞太產業政策的其中一節下課,我跑去上廁所

小吳走過來拍拍我背,我也以為是平常的惡作劇

還回他說什麼時候要一起去吃飯

接著又陪巧克力下去一樓找陳榮泰寫推薦函

再等待的同時,一直感覺週遭的人都在"關注"我

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回到教室坐下,健安就從我背後撕下了一張貼紙

「逆轉勝」的貼紙...........

當下覺得很火大,都幾歲了

還玩這種無聊的把戲

更扯的是我就這樣被蒙在鼓裡到樓下去"走秀"........

上課的時候,一度有點氣不過去想要翻桌大叫

我是哪裡得罪別人,一直碰到這種倒楣事.....


結果:

當然是氣過就沒事了


這時,阿C講了一句話:「挖!你的脾氣真的是速戰速決耶」

原來,脾氣也可以如此去形容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的脾氣非常的暴躁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氣得火冒三丈

那時她說:「你每生一次氣,就要從罰球線連續投進10球一次」。

那時候的我超喜歡打籃球,至於有沒有實現承諾

我也忘了....

不過這對我而言有很強大的約束作用

雖然脾氣還是有些浮躁

但是,氣通常很快就會消了

有點像小孩子給點糖夫夫秀秀ㄟ就服服貼貼了

講白一點就是很傻很單純

這樣也不是不好啦

很多事情退一步海闊天空呀

何必生著悶氣讓自己活受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