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碰到了許多事情

上一篇說的事情是一項

中午的時候又接到政大嘉雲會的總召打來的電話

說什麼梅子數量跟保存期限都有問題

心情一整個down.....

我沒辦法親眼瞼查,也不知道問題的真相是如何

究竟是姐姐的錯,還是對方

也沒個準

唉...

名聲打壞了

還造成對方的困擾...

我真的欠缺事情處理的經驗 

下午去還書

回到家照例上網檢查一下借閱資料

竟然有一本書未還

我剛剛明明就看著她刷完每一本書的條碼

好加在我有檢查

馬上打電話去check

要不然又要無冤無故受罰了

普通事情就處理不好了

還飛來一堆鳥事讓我頭痛!!!!!

What A He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