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政治

每到選舉,政治人物就只會互挖瘡疤、攻擊來攻擊去的

真正重要的「政見」,反而就沒有人在care了...

這就是我討厭政治的理由

政客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所以,在這之前我都是廢票聯盟的一員

(雖然昨天以前沒有投過半次票....)


但是,即使產生了大量的廢票,讓政治人物意識到人民的不滿

就會有任何改變嗎?太陽照樣白天生起

因此,到不如珍惜手中寶貴的一票

讓自己手中渺小的一票,決定國家的未來

即使力量是微乎其微

但是,至少為這國家盡了一份心力

從爛柿子中挑一顆比較好的來管理台灣

接下來,台灣的未來是好是壞

我睜著眼睛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