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大學的壘球生涯

縱使我們沒拿到上半季冠軍

我還是可以毫無遺憾的告別球場


我知道大家都盡力了,連打四場比賽

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受傷的、抽筋的、見血的

每一個人都奮不顧身的想替我們97拿下一個季冠軍

這份心意就已經足夠了


第一場對資管的準決賽

由可以call game的比賽變成落後

對方還自信的說最後半局了

然而,我們硬是把它逆轉成最後一局

這讓我想到了去年的準決賽對化材那場

有種莫名的感動


冠軍賽首戰,延續著氣勢先搶下一場

就在這時候,我又抽筋了

去年的冠軍賽第二場打完也抽筋

不過這次更嚴重

一開始連走路都很困難

我很怕....怕我的壘球生涯就到此結束

感謝阿堯學弟的幫忙

讓我的腳舒緩許多

第二戰硬著頭皮而上

然而,可能是大家都累垮了

一連串的失誤、保送

徹底的被打爆

在場上的感覺真的很像深陷泥沼

大家的情緒低迷,毫無鬥志了

我也知道大家累了

只能口頭上的鼓勵.......撐下去

輪到我的打擊

想說換拿EVO增加揮棒速度

我只想確實的打到球心,並沒有很用力

沒想到球兒朝中左外野一直飛

當我看到外野手的背影時

就一路狂奔回本壘

這是我大學生涯第一支over的全壘打

當我踩下本壘板的那一瞬間

真的情緒沸騰

我沒有放棄比賽,只要相信自己,還是可以辦到的


第三戰

大家的氣勢稍微有回升

一開始還取得領先

很可惜最後氣力真的放盡了

只能看著對方拋下彩帶......


一切都結束了

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

拼全力打一場球

就算是輸了,那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很高興在壘球生涯的尾端

能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右外野

每一球我都樂在其中的去處理

只要球打過來右外必死,這樣的自信

也找回來了

而我,也確實的把每一球接進手套中

打球的樂趣就在於此


最後,要感謝我們亞太的啦啦隊

在大家情緒低迷的時候

一直鼓勵著大家

「比賽還未結束,不要輕言放棄」

希望學弟們能繼續秉持著這份精神

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