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

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忘掉一個人...真的很困難...


個性不合、氣的惱羞成怒、到想說話卻不知道說些什麼...

這些我都不知道啦!也不想去分明白...

我只知道...我依然還是有感覺的

但是,往前卻沒有路可以跨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心....很痛很痛

越是想忘記...就越是無法脫離...


今天停紅綠燈時,我知道妳跟在後面

最後也停在了我旁邊

但...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這種僵局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不明白...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