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滋味已經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這一次,終於有真正參與到的感覺~

季後賽連克電機、化材、應經

這幾支去年把我們再見的球隊

感覺真的很棒~~~~

守備上沒有發生任何一次失誤

打擊也稍微有發揮到

儘管,這幾場比賽還是很緊張

但是,我挺過來了...

即使沒力到腳抽筋...我還是撐下去了

為了學長們的冠軍夢

我們終於辦到了!!!

每個人都表現得很棒

第三戰結束後,我哭了...

不是因為我在場下休息,沒辦法參與場上的氣氛

而是,我們終於贏了

這一戰,在打出那支二壘安打...抽筋下場後

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明年,一定要在品嘗一次冠軍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