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net/1a0uP

對sayumi解釋要關站的那篇文章真的很有感覺

上大學後,有哪一天不是黏在電腦前欲罷不能

一個虛擬的ID彷彿取代了我,一個真實的我

寄生在網路上的我跟現實中的我很兩極化

藉著網路的幫助,重新打造出自己的特質

甚至有取代本尊的趨勢,畢竟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不愉快

用虛擬ID登入後就能忘掉一切的不愉快

以另一個角色重新來過

盤據在網路山頭的我,在太陽升起後

終究是要回到瞎西的軀體中

繼續踏上我未完的人生旅途....

回歸本質後,那些我真正該做的事情

依然停留在原地,等著我去做....






---------------------------------------
最近的ptt病了

表特有奶便是娘

那些美貌、文采兼具的美女已不復見

在嬌豔的外表下,什麼才是我們應當追求的

社會價值如同過期的美酒,味道慢慢變調

努力的充實自己,使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的膚淺

青澀稚嫩的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呀!!!

也許這些話由我口中說出來並不是那麼的搭嘎

幾年後的我,在回頭來看這篇文章,感觸可能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