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我總以為我表現出來的人格特質

跟別人對我的印象是一致的

如今看來我或許有些過於自大

我有比別人強嗎??

我有比別人有能力嗎

不去充實自己的內涵

只會在那妄想別人把你當成指標~~~案

沒那個能力就不要想一大堆

做好自己應盡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只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人

樣樣比人差....什麼也不行

高難度的事情我辦不到

連一些小事情都時常會出槌

我也不想拖累別人呀

算了...不想再哭衰自己了

再怎麼沒用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幹~~~~我怎麼那麼廢

能力跟努力根本不能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