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去領退伍令得前一刻為止,我的答案還是:「就平常心呀!沒什麼特別的。」從禮拜四晚上收假開始,許多學長學弟一看到我就說:『要退了耶,有沒有很爽?』我總是給予這樣的回答,事實上心情真的蠻平靜的。

    除了就這最後一天了還是被穎霖班叫來叫去的,更扯的是都到最後一天了他還是叫錯我的名字一次,真的很想從他頭上叭下去。他平常都會把我叫成鎰誌(一月就退伍的)、耀中OR宗祐(兩個我同梯的),有一次更好笑的是耀中休假,在集合的 時候他交代我去作一些事情,可是看我一直沒有反應,他就說『耀中!我不是先叫你去做什麼什麼嗎?你就先不要管去就對了嘛』我還是沒有反應『耀中,阿你是聽到了沒』然後我學弟就想笑又不敢笑的說:『報告,耀中休假』....真的是很無言。還說什麼我簽下去就對啦,他會罩我....心中真是無限個ooxx,我平常就被叫來叫去了,簽下去不就準備作死。

    第二天下午到領退伍令之前都在跟一大堆垃圾作戰,由於最近救災任務繁重,垃圾堆在那都沒人清,不但發臭還長蛆。我還真受的了,一待就是兩個小時,弄得全身都是臭味,大概沒有人到退伍前還在最這些苦差事吧?!

    不過,比其他同梯幸運的一點是五點連長就讓我們去戰情室找人官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還是跟副指揮官拿,比起營長、副營長話一堆,副指揮官乾脆多了。拿到退伍令的同時我們連上守大門的學弟都在旁邊看,雖然我一直說平常心,但是心裡卻在暗爽XD,這一年的苦日子我終於撐過去了。要回憶的事情大多在8/10吃飯那篇講光了,就不在贅述。

    最後要感謝佳源遠從嘉義開車下來接我們,還要謝謝三連弟兄這一年的照顧,讓我留下許多深刻的回憶。

我終於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o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